十八寒暑

因为我看不起你 我也看不起我自己

型男改造厂(短篇 完结)

凯源is real:

写在前面:都是假的,认真你就输了


总裁凯×型男改造师源


脑洞来源:oo今天发的微博,链接戳我


南滨路尽头开了一家厂房,看起来破旧的大门和招牌,却很少有人知道里面有一位型男改造师。


王总裁每天从门口路过,都看到一个男孩儿蹲在地上喂小猫,皮肤白白嫩嫩,还穿着一件蓝色的背带裤。


出于好奇,王总裁准备去这家店试试,他故意穿了一身邋里邋遢的衬衫和裤子,头发也乱糟糟的没打理。


一走进店里就被惊到了,看起来像一家被遗弃的工厂,到处都是废旧的机器和零件,正中间摆着一张桌子,桌子旁边坐着一位穿着皮衣的男孩儿。


男孩儿的刘海被撩起来,看到他进来勾起唇角


“来做改造的?”


“啊……是。”


“为什么要改造?”


“我想追一个人,可是那么人好像不喜欢我。”


男孩儿上下打量了一下“精心打扮”过的王总裁


“嗯……你过来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王俊凯走到桌前,男孩儿从地上掏出一个工具箱推到他面前,打开一看是一堆洗护用品


“来吧,先清理一下。”


王俊凯伸手要抓洗面奶,被一把按住


“不用你动手,躺下。”


男孩儿把王总裁带到旁边的一个类似洗发店里洗头池的地方,整个人躺下,热水舒服的冲在脑袋上,顺便还享受了一把按摩。


脑袋和头发都清理干净之后,男孩儿又掏出一堆护肤品,挨个往王总裁脸上招呼,没一会儿就捯饬好了。


“接下来就是发型了。”


男孩儿把王总裁的刘海撩起来喷了一点定型喷雾,又把后颈那块儿旁边多余的头发削掉。


“这么看清爽多了。”


王俊凯摸了摸刘海,点了点头表示赞同。


“最后一步,服装。”


男孩儿跑到旁边一个衣柜旁,翻了半天翻出来几件衣服扔给王总裁


“去楼上更衣室换一下。”


王总裁接过衣服上了楼。


十分钟后,崭新的王总裁从楼上走了下来,酷炫的黑色长西装,合身的裤子,锃亮的皮鞋,俨然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。


“Prefect!”


“那我现在可以表白了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“王源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王源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这,这位朋友……”


“王源,我喜欢你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”


王总裁说着把王源按在墙角来了个壁咚


“小垃圾,下次不许瞎闹了。”


“嗯???王俊凯是谁在闹???”


“那你还陪我玩?”


“靠,辣鸡!”


“乖,不要当什么型男改造师了,当我的小可爱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,除非你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


“什么要求?”







“巴黎欧莱雅,了解一下。”


——end.



评论

热度(6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